•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项措施加强公车使用管理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项措施加强公车使用管理

    时间:2019-01-15 17:52:46  来源:  作者: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聚焦总目标 作风再整顿”专项活动和单位车辆实际使用情况,采取四项举措规范公车使用管理。

    一是完善制度。完善《车辆管理制度》和《车辆登记备案制度》,细化《车辆派出单》登记内容,促进车辆管理科学、规范、有序。

    二是规范流程。严格规范车辆使用管理流程,使用公车的科室和个人先向局行政办提出申请,行政办按规定和程序予以配备,申请使用车辆的科室和人员认真填写《车辆派送单》,有效规范车辆使用。

    三是加强管理。使用车辆的科室和人员,严格落实车辆管理、使用、清洁、保养制度,并按照登记信息按时归还车辆,经办公室人员及后续借用人员检查后签字完成交接。

    四是强化监督。按照纪检部门要求,严格落实公车标识管理举措,对公车标识未张贴或者张贴模糊破损的,及时进行更换,确保公车“亮牌”出行。(牛青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