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三台县司法局到鲁班镇马祖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 三台县司法局到鲁班镇马祖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1-15 17:52:19  来源:  作者:

    严冬来临,寒意渐浓。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推进万名干部进农家工作落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1月8日下午,三台县司法局政治处罗忠带领局帮扶干部到鲁班镇马祖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在扶贫慰问现场,帮扶干部不仅为每户贫困户送上了平时所需的米面油,因今年冬天格外寒冷,我局还特地为他们每户增添了一床被褥,帮助他们更好地抵御今年的严寒。

    分发完物品后,帮扶干部又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新年愿望与期盼。同时,帮扶组为贫困户宣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祖国的伟大变化和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鼓励他们要有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克服困难,改变生活现状,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