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十年干戈成玉帛,老有所养家和兴
  • 十年干戈成玉帛,老有所养家和兴

    时间:2018-12-18 17:25:59  来源:  作者:

    在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大力开展的背景下,通过珙县法律援助中心、巡场镇帮扶干部、巡场镇司法所工作人员、白家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件困扰白家村人民调解委员会十二年的赡养纠纷得到化解,取得圆满的效果。

    白家村张某有六个子女,因房屋及土地、林权等使用权的分配导致85岁的张某一度处于无人赡养的状态,兄弟反目,相互推诿不愿意主动承担赡养义务。随着关于敦促赡养责任人履行赡养义务公告的发布,白家村帮扶干部对张某的情况密切关心,在巡场镇司法所受理该纠纷后通过多方努力终于在2018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这天签订了化解纠纷了协议书,约定由几个子女轮流对老人进行赡养,并共同承担老人的医药费,共同处理老人的后事。在调解现场六个子女放下十二年争执,重归于好,重新诠释家和万事兴,调解结束后在白家村拍了一个全家照,定格了和谐美满的大家庭。(彭迪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