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温宿县:用真情访民情,用真心聚民心
  • 温宿县:用真情访民情,用真心聚民心

    时间:2018-12-18 17:25:50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早晨,阿热勒镇提格艾日克村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温宿县第二小学,幼教中心驻阿热勒镇提格艾日克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全体成员、全村村民共600多余人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达举秀进行了九项惠民政策学习宣传,她围绕温宿县医疗卫生惠民政策“先治疗后付款”制度、“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程”、“肺结核防治”大病救助、医疗保险等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村民群众对医疗惠民政策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宣讲结束后,村民吐尼亚孜·吐尔逊说:我们以前对医疗惠民政策了解的不多,不太熟悉,看病的时候会遇到很多困难,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医疗惠民政策,以后看病不再觉得困难,国家为了我们制定了好政策,自从工作队来了以后,通过宣讲国家各种好政策,丰富了我们的知识海洋,忠心感谢党、感谢工作队。(阿依古丽·吾斯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