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东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人大积极关注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 山东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人大积极关注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18-12-18 17:25:02  来源:  作者:

    冬季是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节点,近日,白彦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走访辖区内的山场、村居等,并参观林业站防火物品存放库,实地调研全镇冬季森林防火准备工作。人大代表们献计献策,建议政府对策并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造浓防火氛围。通过入户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页,利用村村通广播播放《森林防火条例》,告知村民禁止焚烧秸秆、杂草等,做到森林防火家喻户晓,截止目前,共悬挂宣传条幅25幅,张贴发放防火宣传资料6000余份。

    二是加大督导力度。安排部署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各选区、森林防火重点部位对防火物资储备、防火措施、防火值班等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进行督办。(刘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