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送温暖慰问活动
  •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8-12-18 17:24:54  来源:  作者:

    近期,气温持续走低,为应对寒冷天气,切实解决困难群众保暖御寒问题,迎光乡党委政府积极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截至12月14日,全乡共发放棉被90余床,送到各村困难家庭中。

    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冻雨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迎光乡党委政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时刻关心关注群众生产生活,把困难群众冷暖系在心上,在气温骤降时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组织各村对辖区内的低保户、五保户、贫困户等困难群体进行入户走访摸排,了解他们的诉求,并逐一建立台账,实行分类救助,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及时给他们送去一批棉被等御寒物品,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确保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徐礼珂 江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