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东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人大“四举措“助力新台高速建设
  • 山东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人大“四举措“助力新台高速建设

    时间:2018-12-18 17:24:37  来源:  作者:

    自新台高速(白彦段)建设以来,工期紧任务重,平邑县白彦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稳步推进这条“幸福之路、民心之路”顺利筑成。

    一是协作联动到位。由人大代表组成协调组,实地了解项目征地拆迁过程中难点问题,主动介入,排查化解,现已配合测绘公司、评估公司共完成新台高速(白彦段)地面附着物清点20.96亩。

    二是风险评估到位。以高速公路涉及沿线村为主,所在村人大代表成立社情民意联络组,认真听取群众建议意见,提前做好风险评估,对可能出现问题,提前发现,靠前解决。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对在高速公路建设中涉及的村庄,县镇人大代表实行分片负责联系制,及时关注片区内民情,确保代表们人人身上有任务。倾听满足群众合理诉求,不遗余力做好群众工作,为高速公路建设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四是督导检查到位。建立县镇两级代表定期视察制度,做到人大视察常态化,对发现的问题,详细梳理,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刘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