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金台铁路连获全线首届技能比武大赛三个冠军奖杯
  • 金台铁路连获全线首届技能比武大赛三个冠军奖杯

    时间:2018-12-18 17:24:33  来源:  作者:

    近日,金台铁路项目又传来喜讯,二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代表中铁十一局参加金台铁路全线首届技能比武大赛共六个比赛项目中荣获混凝土配合比、钢筋焊接、工程测量三个项目一等奖、起重吊装项目荣获三等奖、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为中铁十一局在浙江市场树立了一面品牌旗帜。

    金台铁路全线首届技能比武大赛共有9支代表队伍参加,有混凝土配合比、钢筋焊接、钢筋绑扎、起重吊装、工程测量、临时用电6个比赛项目,活动邀请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督管理局、台州市总工会、等领导参与观摩,现场观摩人员达近两百余人。

    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了“工匠精神”,每场比赛都力争第一、精益求精,并在项目施工班组中挖掘优秀先进人员,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技术人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以更高水平的技术工艺、更高质量的工作成效将金台铁路打造成为以省为主建设铁路的示范线、精品线、标杆线。(李航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