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西临猗交警大队召开“百日安全行动”新闻发布会
  • 山西临猗交警大队召开“百日安全行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12-18 17:24:25  来源:  作者:

    12月17日上午,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山西市场导报、区域治理、政府法制及当地电视台、百度贴吧等数家媒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百日安全行动”全力预防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新闻发布会,大队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做了阶段性总结、通报,并面向社会发布了新闻通稿。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10.26”全国冬季交通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省市交管部门关于《开展“百日安全行动”全力预防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确保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临猗交警大队积极从10月底开始,利剑出鞘,在全县范围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冬季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扩大群众知晓率,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该大队邀请了驻地及当地主流媒体和自媒体,召开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临猗交警大队向社会通报了“百日安全行动”时间、重点、任务、要求及大队工作部署、举措等情况,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项整治严厉查处的10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处罚标准,现场解答了各媒体提出的问题。并邀请各媒体随警作战,深入209国道北景执法检查站,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对整治中的重点违法行为和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希望通过众媒体的大力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大力营造全民学法、懂法、守法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构建群防共治新格局,全力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交通秩序稳定。(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