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西临猗:撒酒风阻碍交警执法 锒铛入狱受法律严惩
  • 山西临猗:撒酒风阻碍交警执法 锒铛入狱受法律严惩

    时间:2018-12-18 17:24:25  来源:  作者:

    日前,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处理一起疑似酒驾违法行为中,遭到驾驶员邵某某(临猗人)及同伴李某、薛某某百般阻挠,邵某某趁乱逃离现场,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中,最终三人将难逃法律制裁。

    12月15日晚,临猗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按照“百日安全行动”统一部署,在武家巷路段设立卡口,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0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距离检查点50米左右处,突然掉头改向急驶而去,这一举动引起执勤交警警觉,立即通知附近巡逻队,成功拦截住了牌号晋MZW2**的嫌疑车辆。

    就在民警正欲对浑身酒味的驾驶员邵某某进行检查时,遭到同车乘坐好友、借酒撒风的李某和薛某某百般阻挠,不断对执法民警推搡、撕扯和挑衅,引来不明真相群众围观,场面顿时一片混乱。纠缠中,邵某某趁机逃离了现场,民警执法记录仪、爆闪肩灯、警衔被扯坏。面对酒后失去理智、张狂叫嚣的李某和薛某某,民警始终坚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执法理念,向其发出严厉警告,并向110指挥中心报警,协助辖区派出所民警当场控制二人,扣留了涉案车辆。

    目前,临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已介入此案,对邵某某展开抓捕行动,李某和薛某某因故意阻碍交警依法执行任务,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当中。(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