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疾控中心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岗位练兵竞赛活动
  • 拜城县疾控中心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岗位练兵竞赛活动

    时间:2018-12-18 17:24:1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王建国)为进一步提高拜城县各乡镇(场)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基层卫生人员综合素质,12月14日上午,拜城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拜城县基层卫生岗位大练兵竞赛活动。拜城县16个乡镇(场)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人员参加了大练兵活动。

    整场比赛分为选择题、问答题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情景模拟题三个部分,着重展现出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和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竞技,来自康其乡、大桥乡卫生院的选手获得本次竞赛活动并列一等奖。活动达到了以练促学、以赛促进的目的,有效提高参赛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公卫服务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