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榆林市府谷县大昌汗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视察2018年度重点工作
  • 榆林市府谷县大昌汗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视察2018年度重点工作

    时间:2018-12-18 17:24:04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15日,大昌汗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34人,利用一天时间对全镇7个行政村14项重点工作进行视察调研。通过看点子、听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各村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从10个方面进行了测评,并对各村2019年的计划进行了审议。

    图片1.png

    镇党委书记介绍古城山森林公园、集镇建设情况

    图片2.png

    刘三石岩村党支部书记介绍太阳能高位水池的运行情况

    图片3.png

    后五当沟村支部书记向代表汇报村容村貌整治工作成效

    图片4.png

    新建的那孟家沟村文化广场

    图片5.png

    已经建成的垃圾处理厂

    视察现场各支部纷纷晒单子、亮成绩,尤其是刘三石岩村下母胡焉村自筹资金实施的太阳能人蓄饮水工程,后五当沟村的针对采空塌陷区水源短缺实施的渗水井,那孟家沟村的集体经济车队运营,山鸡塔文化广场,大昌汗村的陈家塔三变改革示范点,古城山森林公园建设,大昌汗镇老年大学的成立,石籽焉村、前元壕村的村容村貌整治,石岩塔村的移民搬迁工程和幼儿园建设,特别是大昌汗集镇的面貌让与会代表赞不绝口,各支部工作亮点纷呈,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氛围。

    图片6.png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对照此次视察现场会提出了自己的不足,同时对2019年工作重点向代表们做了汇报;与会代表围绕视察工作中的所见所感谈体会、谈建议、谈看法,既肯定了各支部2018年的成绩,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审议,形成了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绘蓝图的氛围。这是一次人大代表走基层、访实效的会议,也是一次县镇人大代表与镇村干部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会议,更是一次跟上时代要求、跟上实践要求、跟上人民要求的会议。这次视察活动是正确发挥代表作用、促进各党支部、村委会工作的重要方法,相信在县镇两级人人代表的共同监督之下,定将推动我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韩留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