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察尔齐镇恰克其村舞蹈队别样风采美美哒
  • 拜城县察尔齐镇恰克其村舞蹈队别样风采美美哒

    时间:2018-12-18 17:24:00  来源:  作者:

    你也美我也美,美呀美美哒,心情美,日子美 ,美呀美美哒,一切都美美哒!

    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察尔齐镇恰克其村舞蹈队虽然刚成立一周,但是队员们热情高潮,每天都在音乐的伴奏下有模有样地跳起了美美哒舞,虽然动作还不是很到位,但是大家跳得都非常开心。妇女同胞们跳着健身舞、做着健身操,舞蹈跳出了和谐氛围和良好风气,也跳出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今,舞蹈已融入农村人的新生活,给农村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受到了更多群众的喜爱。

    近几年来,村里村民在党的关怀下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但是到农闲,娱乐方式还比较少,村委会适时组建了恰克其村美美哒舞蹈队,组织村里的妇女同胞一起来跳舞。大家踊跃报名,每天都积极参加,大力支持村委组织的活动。

    “通过我们努力,希望今后能有机会上台参加表演,展示新时代农村妇女同胞不一样的风采,不一样的精彩!”妇女主任汗左热木•吉力力说。

    “村里的青年妇女们团结起来,教她们学舞蹈、引导她们通过勤劳的双手改变生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教育好下一代子女好好学知识、学国语,学文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工作队队长王志强说。(胡尔西达•奴苏布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