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扎兰屯市卧牛河镇组织召开涉农专项工作推进会
  • 扎兰屯市卧牛河镇组织召开涉农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2-15 17:31:11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卧牛河镇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对涉农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镇党政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盛传主持。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宋文浩传达扎兰屯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回顾了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三务公开、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出详细安排部署。并对参会人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

    随后,镇人大主席王润玲传达扎兰屯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土地确权工作、两区划定、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当前开展情况做出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

    最后,孙盛传要求各村各部门按照会议安排,细化举措、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真正把涉农重点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各尽其责,形成工作发展的整体合力。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高度重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推进力度,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广泛发动群众,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在全镇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二是镇村两级要做好工作统筹,高质量完成党建工作任务;司法部门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强化源头防范,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畜牧部门要牵好头,各相关部门搞好配合,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森林草原秋季防火工作,镇林业站要牵头负总责,实现“零火点”;土地确权工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农经站要做好工作统筹,要进行日通报制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脱贫攻坚工作要继续开展,决不能松懈,要抓好扶贫绩效考核。易地搬迁工作要抓好问题整改和后续产业发展。要落实好脱贫攻坚政策“回头看”工作。四是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做好年终各项考核验收前的准备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坚决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确保我镇在各项考核中能争进位,取得优异成绩。(李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