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男性小便不通畅 冬季更要关注前列腺健康
  • 男性小便不通畅 冬季更要关注前列腺健康

    时间:2018-12-13 17:21:25  来源:  作者:

    bnt新闻讯 如果你也是有着小便不通畅等难言之隐的男性,不妨关注一下这篇文章。在换季期早晚温差较大,体内温度下降,用于保存温度的前列腺变得肥大同时尿道肌肉收缩,尿道变窄的情况下造成膀胱出口堵塞的几率大大增加,这时就会产生小便不通畅或小便疼痛等症状。

    前列腺肥大会引发多种不适症状,在平时多摄入对前列腺有益的食物或通过定期的家庭护理来进行调理也是不错的方法。前列腺疾病是早在《东医宝鉴》中就出现过的长期以来困扰着男性的疾病之一,“阴虚则小便难”便是指在阴虚的状态下体内元气不足,需要为前列腺补充缺少的物质才能使其机能更加顺畅。

    通过对《东医宝鉴》内容的反复研究,一妆独秀开发了这款男士力膜(MAN POWER PACK),该款力膜不仅有助于血液循环,也有着帮助睾丸收缩和放松的功效,能够使前列腺恢复正常机能。

    男士力膜以面膜的形式代替了药物服用,能够更加安全而又快速的将成分传递到所需部位。作为一款获得专利许可的产品,该面膜使用天然成分所制成对人体完全无害,敷于前列腺部位每周使用两至三次即可得到很好的改善及预防效果。 吴银善 小乔/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