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扎兰屯市卧牛河镇有效整治政治生态 今年立案审查6人
  • 扎兰屯市卧牛河镇有效整治政治生态 今年立案审查6人

    时间:2018-12-12 08:34:05  来源:  作者:

    今年,扎兰屯市卧牛河镇纪委坚持以查办案件为统领,以专项整治工作为主线,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切实深化民生监督和作风监督,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查处基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从消除基层政治生态“污染源”做起,纠正社会不正之风,有效促进干部清正。

    一是在营造整治氛围上做足文章。通过微信、网站、公示栏、悬挂条幅、制作宣传图版等方式发布专项整治内容,营造声势,扩大社会知晓率、影响力,充分释放集中整治工作强烈信号,营造浓厚整治氛围。

    二是在畅通监督渠道上下足功夫。通过投诉举报电话、举报箱、纪委信访接待室,畅通监督渠道,让群众可以无门槛、无障碍地反映问题。

    三是在查处问责上动真碰硬。聚焦重点领域,开展靶向督查,对排查出的共性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对涉纪涉腐问题线索,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整风肃纪,使违纪人员的处理恰当到位,向社会持续释放严管厚爱、治病救人的信号。

    今年以来,该镇共给予党纪处分3人,涉嫌职务违法犯罪移送监察委2人,进行立案审查6人。(宗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