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周边社区活动甘孜县在启动
  • “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周边社区活动甘孜县在启动

    时间:2018-12-12 08:33:51  来源:  作者:

    本网甘孜县讯(则玛拉姆)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纵深发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其中。12月7日,共青团甘孜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周边社区行动。

    此次活动将志愿者分为三个小分队,分别开展社区走访,张贴扫黑除恶专题标语;向街边商家宣传扫黑除恶、并进行扫黑除恶调查问卷;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对社区周边道路垃圾进行清理。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穿梭在社区的各个角落,清理烟头、纸屑和落叶等杂物,向商家及路人耐心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天气虽冷,大家却是干劲十足,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志愿者风貌。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青年志愿者们深深地体会到作为社区工作者的辛苦和责任,也增长了许多社区知识,有效地提高了大家对社区服务的理解,用实际行动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志愿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