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苏灌南县水务集团廉政文化建设中“三个融入”受到检查组称赞
  • 江苏灌南县水务集团廉政文化建设中“三个融入”受到检查组称赞

    时间:2018-12-12 08:32:28  来源:  作者:

    12月6日下午,市第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验收考核组吴蒙等一行四人对灌南县水务集团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进行验收考核,县纪委领导葛正洲,水务集团董事长梁顺新陪同。考核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水务集团廉政建设规划展,廉政文化图片展,水韵清风亭,廉政文化书屋,廉政文化活动室等;然后考核组工作人员细致地查看了廉政文化建设资料台账;最后听取水务集团董事长梁顺新关于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申报工作的专题汇报。

    水务集团董事长梁顺新说“我们的廉政建设贯穿于城乡一体化供水的全过程,这次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只是把水务工作中的廉政工作进行浓缩汇总。……”考核组一行对水务集团廉政文化建设中的“三个融入”特别赞赏,即把廉政文化工作融入干部职工的生活,把廉政文化建设融入水务工作空间,把廉政文化精髓融入干部队伍管理。对水务集团的廉政文化建设格局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潘法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