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2018年博斯腾湖芦苇工作会议在巴州博湖县召开
  • 2018年博斯腾湖芦苇工作会议在巴州博湖县召开

    时间:2018-12-12 08:06:33  来源:  作者:

    博斯腾湖苇区是全国四大苇区之一,面积达60万亩,为切实做好博斯腾湖芦苇安全生产、防火和环保等工作, 12月9日,2018年博斯腾湖芦苇工作会议在巴州博湖县召开,湖区周边市、县、团场及芦苇生产经营单位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副州长冯雪海,博湖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巴岱发表了讲话,对2018年博斯腾湖芦苇生产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绷紧防火安全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对安全生产隐患做到 “零容忍”。二是要加强苇区管理,各芦苇生产单位要在规定的苇区使用界限内从事芦苇生产,严厉打击“苇霸”、“渔霸”,坚决查处黑恶势力。三是要践行绿色发展,芦苇产业发展要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芦苇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四是坚持公正透明,依法收缴各项费用,共同维护好博斯腾湖苇区正常的生产秩序和社会秩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职责,提高思想认识,建立联动机制,不定期开展演练,不断提高处置能力。各县市环湖各乡镇场要充分利用周一升国旗等宣讲活动和微信等新媒体公众平台,加强防火宣传力度,强化宣传教育,做好安全防范。州委将不定期地对苇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作风漂浮措施棚架导致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生产经营企业(个人)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环境保护攻坚战,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饶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