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4标获大型观摩团好评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4标获大型观摩团好评

    时间:2018-12-08 17:50:22  来源:  作者:

    本网江西萍乡讯(白东升) PM2.5监控自动喷淋设备、盖板涵无拉杆液压模板、钻孔泥浆分离器、碎石清洗设备、等离子切焊一体机、钢筋笼滚焊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4标在品质工程建设中运用了一系列新工艺、新设备,赢得了百人观摩团的好评。

    12月6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昭春冒雨率全省创建公路水运品质工程观摩团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4标项目现场观摩。来自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管理局、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江西省港航局、江西省高速集团、江西省交通设计院等几十家单位有关领导共计200余人参加观摩。这是江西省交通运输系统最具规模、范围最广、人数最多的一次观摩活动。

    观摩团先后参观了白竺4号隧道进口、钢筋场、拌合站、项目部驻地建设、实验室、安全体验馆等多个地方,并听取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兼萍莲公路A4标项目经理朱建明对项目概况、施工方案、标准化建设、品质工程建设的汇报。

    王昭春副厅长对萍莲公路A4标在项目管理标准化、信息化、驻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称赞道:“萍莲A4标标不愧是全线最美项目部,项目办综合检查第一名啊!很多好的方面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他还强调:“萍莲高速公路是我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改善区域出行条件,加快赣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所以你们责任重大,作为央企铁军定要不负重托,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攻坚克难,打造品质工程,建设绿色高速”。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兼萍莲公路A4标项目经理朱建明对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激动而又坚定地表态道:“项目全体参建员工一定会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以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工程,以创新思维铸就绿色高速,建品质萍莲,展铁军风采,为赣西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白东升 审稿人/朱春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