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温宿县团委召开全县共青团系统月总结暨“智慧团建”系统现场会
  • 温宿县团委召开全县共青团系统月总结暨“智慧团建”系统现场会

    时间:2018-11-20 19:20:50  来源:  作者:

    为响应共青团改革要求,进一步夯实温宿县团建工作基础,为各乡镇共青团工作互看互学搭建交流平台,11月15日温宿县团委在温宿镇九阳社区召开全县共青团系统月总结暨“智慧团建”系统现场会。温宿县各乡镇团委书记、团支部书记等共40余人参加此次现场会。农发行温宿县支行驻温宿镇九阳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与九阳社区团干部密切配合做好此次会务筹备工作。

    会上,首先由温宿镇团委专职副书记操蕊嫣讲解了九阳社区“青年大学习”、基础数据大摸排、“三会两制一课”、“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发展团员“十步法”、团费收缴、团员档案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现场观摩。

    其次,团县委主任李洋洋同志对10月份工作进行总结,组织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文件内容,并对“智慧团建”系统操作中存在问题以及近期考核指导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基层团组织做好全面自查整改工作。

    随后,各乡镇团委书记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李主任提出要求并强调团干部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现场会为团干部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孜孜不倦的学习才是团队蓬勃发展的源动力,团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不懈的努力,为温宿县团务工作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古扎丽努尔·买买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