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重温改革路 共创达商梦”达商总会民营企业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 “重温改革路 共创达商梦”达商总会民营企业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时间:2018-11-20 19:20:42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讯(贾南一)11月15日,“重温改革路 共创达商梦”,达商总会学习国家领导人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民营企业交流座谈会成都举行。达商总会会长刘峙宏,荣誉会长唐铭阳,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旭东,执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权国,常务副会长肖新春、易熠、何正刚、许安昌、王永辉、李鑫春、刘军臣、余长江、蒋兴斌、吴心见、乔德乾,副会长王皓、余明建、张彦淑,秦巴母基金CEO何雪梅,常务副秘书长谢纲骅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领导人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领导人给民营企业家的回信,并对国家领导人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民营企业家感同身受。

    刘峙宏会长同大家一起学习了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川港澳合作周、走进香港”经贸合作论坛上的重要讲话,鼓励商会会员深入学习,力争在四川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浪潮中抓住新机遇,开拓新领域。

    唐铭阳荣誉会长、郑权国秘书长、秦巴母基金CEO何雪梅等先后在会上发言。

    参会人员也就民营经济发展、四川民营经济新机遇、商会发展新挑战等问题进行发言并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唐铭阳荣誉会长在发言中提出了打造“达商代言人”的想法。他说,达商需要打造这样的“代言人”,需要一支拥有向心力和凝聚力、实力强大的“娘家队伍”来支持,更需要有“集群作战”的意识和素质。

    刘峙宏会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达商取得有目共睹的成就。当前,民营企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我们达商总会的企业也有自己的困难,正如国家领导人指出的,这些困难是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一定能在发展中得到解决。国家领导人的讲话,给我的感受是6个字:暖心、信心和决心。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有助于消除杂音、传递信心、指明路径,让民营企业‘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国家和政府给予民营企业家更多发展的新机遇,大家一定要抓住这些机会,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建设,把社会责任转化为长久之功,把达商的旗帜举得更高、把达商的声音喊得更响,在新时代展现更大作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