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维修行业安全生产约谈会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8年维修行业安全生产约谈会

    时间:2018-11-17 17:48:58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13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108余名维修行业业主召开2018年维修行业安全生产约谈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胥常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辖区执法人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使用氧气瓶和液化气瓶时,严格按照距离明火10米以上,两瓶相距5米以上的要求;二是严禁业主私拉乱接电线;三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更换过期失效的灭火器;四是合理分区布局生活区和经营区,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党组成员、副局长胥常明强调:“安全生产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的指示精神,各行各业务必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及行业安全意识,切实解决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矛盾、新问题,以安全工作的新成效,适应新时代要求,继续保持维修行业安全生产稳定态势。”

    会后,辖区执法干部对业主在经营过程中的不明事宜,一一答疑解惑,并要求存在典型问题的9家企业提出整改要求,以统一标准规范市场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