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河北赵县公安局新寨店派出所帮失主找回被盗汽车获赠锦旗
  • 河北赵县公安局新寨店派出所帮失主找回被盗汽车获赠锦旗

    时间:2018-11-17 17:48:54  来源:  作者:


    消费日报网讯(记者 米少松 通讯员 李浩军)近日,赵县公安局新寨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查获一辆被盗汽车,并归还失主,获赠一面锦旗。

    2018年11月12日上午11时许,该所民警你在巡逻途中发现石家庄市腾远工业油脂有限公司门口草丛中停着一辆红色面包车,其中一个轮子没有轮胎,轮骨磨损严重。民警觉得有些蹊跷,经询问公司门岗得知该面包车不是公司车辆,停在此处已经十天左右,不清楚是谁的,一直无人认领。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这是一辆红色长安面包车,悬挂车牌号为冀A8F6T8,面包车车门没锁。

    民警随即将此情况向所长李浩军汇报,李浩军所长指示民警要保护好现场,并让民警根据车牌号查找车主。民警从公安内部系统中查出该车车牌号与车架号相符,并查找到了车主联系方式。经与车主藁城区郭国军联系,民警得知该车已被盗窃十日左右,已由藁城区公安局刑警队受案。11月13日,车主郭国军和藁城区公安局刑警队一中队中队长张军杰一起将车辆领走。

    为表示感谢,郭国军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