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拜城镇协里克买里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献爱心 孩子过暖冬
  • 拜城县拜城镇协里克买里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献爱心 孩子过暖冬

    时间:2018-11-17 17:48:54  来源:  作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于我们而言,简单平凡的举动,也有可能为他人带来持久的温暖。为了让远离县城一百多公里的贫困乡村黑英山乡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拜城县拜城镇协里克买里社区的居民朱婉婉、刘丹等自发组织了志愿者服务队,捐献出自家过冬的衣被,带着满满几大包的衣物,劳顿奔波到百公里以外的黑英山乡中心幼儿园慰问孩子们。

    这里的天气已进入了初冬,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了凛冽的寒风。尽管寒风刺骨,可善良、质朴的姑娘们却牵挂着山区的孩子们,寒冷的天气却阻挡不住她们浓浓的爱意,她们把小区左邻右舍居民家里闲置的衣服、鞋子、帽子收集起来,送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把幸福和温暖传递,想让孩子们在冬天里也不会冷,过一个暖和的冬天。当姑娘们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颠簸,来到了自然条件相对恶劣偏僻的乡村幼儿园把一件件衣物拿给孩子们时,孩子们笑了,笑的那么灿烂,嘴里不停地说“谢谢汉族大姐姐,谢谢汉族阿姨”

    望着天真、活泼、可爱的民族孩子们,她们说“爱心永无止境,或许,我们捐出的一件件衣物,不足以改变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但我们的爱心能令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与祝福,一定能帮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吴新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