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给企业装上“红色引擎”,党建不分线上线下
  • 给企业装上“红色引擎”,党建不分线上线下

    时间:2018-11-17 17:48:50  来源:  作者:

    近日,浙江温州龙湾区推出“e路先锋”互联网企业党建品牌,通过党建引领为互联网企业装上“红色引擎”。(人民网11月12日电)

    在互联网极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与互联网企业的关系不用说,即使是一般的制造业等其他与互联网没有直接关系的企业,互联网对于企业发展的影响也是不容小觑的。给企业装上“红色引擎”,让企业的文化、信仰、发展与国家的文化、信仰、发展同步,才能更好的发展企业,反哺社会。

    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从起初的企业联合党支部,到现在的互联网工委,从线下的最原始的组织方式到现在互联网智能化引领,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也跟着互联网发展的速度不断更新、进步、发展。“e路先锋”这类互联网企业党建品牌,就是根据不同类型互联网企业特性,采取龙头领建、孵化育建、产业联建等方法,抓好组织覆盖和党建活动开展,线上与线下互动,让企业的组织生活更有吸引力,也让企业的党员更加有归属感。

    党建工作不止于听一听,学一学,更需要我们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工作中。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组织形式,深入企业,深入百姓,让我们的党建引领形式更加多样,作用更加明显。(闵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