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铁路项目召开党员大会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铁路项目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11-17 17:48:33  来源:  作者:

    本网湖北十堰讯 11月13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铁路项目召开项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工作是为了改选项目党工委委员。

    会上,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浩楠组织对《基层党群工作手册》进行了集中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加强消化吸收。对《股份公司党委落实中央纪委 国资委党委〈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 案件典型特征将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 效能的工作建议〉的工作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指出这将是今后一段时间项目部必须推进落实的重要工作,必须扎实开展推进,共同抓好落实。

    这次会议改选采用差额选举的形式,其中差额2名,经项目酝酿研究后确定9名候选人,经过全体党员投票后,最终选出7名党工委委员。随即,新任党工委委员依次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在党工委的领导下,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把党建工作与项目内控管理、施工生产等方面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实现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互融互促、协调发展。

    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浩楠针就项目班子建设方面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保证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运行,在保证福厦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和完成福厦项目大干劳动竞赛目标上下功夫、想办法、出实招;二是加强团结,敢于担当,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委员要以讲政治、讲团结、讲责任、讲纪律四个方面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提升能力,形成合力,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为建好“智能福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最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董瑞武指出:一是项目部党员占总体人数三分之一,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对福厦项目部的高度重视,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攻克工作中的艰难险阻;二是高度重视基础党建工作,按时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深刻分析项目部与日常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时查找差距,奋力追赶;三是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的建设吸收新鲜血液,为党的建设增添新的力量。

    目前,福厦项目正值“大干60天,完成产值4100万”劳动竞赛的关键时期,此次党工委委员改选工作加强了福厦项目班子建设,全面的推动项目各项工作上台阶、出成效,为达到业主局指的要求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为施工生产有着保驾护航效果。(文图/孙鹏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