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为美好生活加分,益家人福利中心暖心发布
  • 为美好生活加分,益家人福利中心暖心发布

    时间:2018-11-15 17:44:33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13日,益百分集团“因爱而生”益家人福利中心发布会揭开帷幕。益百分集团董事长陈杭州先生,益百分集团联合创始人杨灵锋先生、张伟伟先生、谢楷瑜先生、益百分集团执行董事及特邀经销商齐聚一堂,吹响爱心的集结号,为美好生活加分!

    图片1.png
    (图:益百分集团到场嘉宾大合影)
    益百分集团作为深耕于大健康产业的领先社交电商企业,成立近三年以来始终秉承初心,以稳扎稳打的步伐,坚持打造最优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快乐的生活;以经销商为重,引领益家人走向健康、美丽、快乐的人生,做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强大企业。
    在奔赴前程的路上,家人是我们最大的原动力。益家人福利中心成立后,益百分将以世界五百强企业福利为标准,致力于为风雨同路的经销商及其家人们,提供健康、美丽、快乐的美好生活。届时益家人福利中心联合国际知名金融及员工福利公司,为益家人的家庭量身定制家庭保障、财富增值、投资服务等内容,为家人们提供益百分的完美保障;与多家大型航空公司及酒店合作,为益家人提供订票专线服务、VIP价格机票、中高端连锁酒店预定等服务,让益百分的关怀无处不在;同国内外教育机构合作,为益家人的子女提供名师培训、留学、国外夏令营、社会拓展等人才培养计划,助力孩子成就美好未来;联合知名体检机构及专科医院,为益家人开通名医预约、专科医疗、健康体检、父母养老等服务。关注益家人的身体健康,涵盖经销商工作和生活的各个层面,真正意义上普及到每位益家人。
    图片2.png
    (图:益百分集团联合创始人 杨灵锋先生)
    因爱而生,为美好生活加分。益家人福利中心的发布会现场,家人们时而沉思,时而欣喜,时而掌声不断。在交流环节中,深切地感受到益百分贴心关怀的益家人们直呼暖心,感受到企业的大格局,全场气氛高潮迭起。家人们表示:这不仅是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更是企业发自内心的对家人们的诚挚关心;益百分是一家值得去追随的公司,为自己能成为益百分人感到幸运和骄傲!
    图片3.png
    (图:益百分集团经销商)
    益百分集团董事长陈杭州先生,与现场的益家人共同见证了这个温暖绽放的时刻之后,温情回顾了益百分集团携手家人们成长的点滴历程并表示:“益百分以坚定的目标和不变的初心,为社会提供了优秀的事业平台,我们的家人们,在益百分发生了喜人的变化,能量在提升,我们的社会影响力在迅速扩大,这也赋予了我们更高的使命。益百分不仅要让每位家人的事业有所成就,也有责任提升家人们的生活品质。”
    图片4.png
    (图:益百分集团创始人 陈杭州先生)
    益家人福利中心发布会不仅是一场活动,更是企业文化落地的体现。如此关心经销商的福利保障是益百分所倡导的“简单真诚、利人利己”的文化体现。要知道,益百分集团已经进入一个高速、稳定的发展阶段,福利并不只是给钱发钱变成运营成本那样简单,只有真心付出,彼此体谅,用共同的信念,勇敢地面对未知,一次又一次突破极限,这才是福利的最终目的。在这一点上,益百分集团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头,今后将会继续带领着每一位益家人走向“健康、美丽、快乐”的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