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时间:2018-11-15 17:44:16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放管服”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开展随机抽查工作,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任务。

    该局高度重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将其作为强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后续监管的主要抓手,局党组全程关注抽查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掌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动态。总局及自治区局下派“双随机”抽查工作任务后,核查人员通过综合业务软件、信息公示系统、上门实地核查等其他多种途径全面了解企业信息,并与其年报公示信息进行信息核实和数据比对,检验企业公示的信息是否真实无误。抽查结束后及时将抽查结果录入信息公示系统并予以公示。

    截至目前,该局先后开展了总局2018年度部分领域企业双随机定向抽查、对非法出入境中介活动的检查、商标代理违法行为检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的检查、2017年度个体、企业年报信息检查、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检查、农资市场检查等“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任务,涉及231户市场主体,20名执法人员。抽查工作结束后,抽查结果100%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新疆)进行了公示。(徐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