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打击“傍名牌”产品专项检查
  • 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打击“傍名牌”产品专项检查

    时间:2018-10-23 19:06:4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玛利亚木)为了提高我县广大群众的消费品质,整治假冒伪劣商品,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0月15日起针对市场上的销售的“傍名牌”产品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城乡结合部和农村集贸市场为重点区域,以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儿童及老年用品等为重点整治对象,采取检查和法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目前共检查集贸市场3个,服装鞋帽摊位23家,在检查中发现摊贩中有销售“傍名牌”商品的不在少数,如印有仿“阿迪达斯、安踏、耐克”等标志的服装、鞋子等。执法人员当场为经营户讲解其制售假冒、仿冒商品的严重危害性和产生的恶劣影响,要求其立即下架退市,严禁经销违法违规产品行为的再次发生。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净化了市场经营环境,防止假冒伪劣商品流向农村市场。同时,也引导和提高个体户的辨别能力和诚信意识,规范了市场秩序,为推进品质消费进乡村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