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阿克苏路政海事局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
  • 阿克苏路政海事局深入开展“敬老月”活动

    时间:2018-10-23 19:06:4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朱 凯 王红艳)按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自治区路政海事局党委文件精神,结合自治区老干局《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问题研究》课题调研的要求,为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阿克苏路政海事局以2018年“敬老月”活动为契机,10月17日重阳节,召集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退休老干部补钙壮骨、固根守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生活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凭借此次活动机会,向退休老干部开展法治教育。为提高退休老干部对电信网络诈骗、金融诈骗、“以房养老”诈骗和保健品购物诈骗等犯罪活动的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为退休老干部提供面对面的精神关怀、心理疏导、健康指导、引导退休老干部树立健康科学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提升离退休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