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罗哲文、郑孝燮、朱炳仁三老上了中国第一座大运河主题邮局首日封
  • 罗哲文、郑孝燮、朱炳仁三老上了中国第一座大运河主题邮局首日封

    时间:2018-10-23 19:06:27  来源:  作者:

    中国时代艺术网讯:在习近平关于要深入挖掘以大运河为核心的历史文化资源的思想指导下,在北京市双井邮局设立中国第一座大运河主题邮局,于10月18日正在营业。受首任局长著名大运河研究专家齐欣及邮局领导赵刚,李天鹏邀请,“运河三老” 之一朱炳仁特别访问了大运河主题邮局。并在部分首日封上签名留念。

    这件有特别意义的首日封是为向“运河三老”及众多奉献者致以敬意的邮品。

    罗哲文,郑孝燮,朱炳仁(被称为“运河三老”)为大运河申遗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访问中,作为三老中硕果仅存的朱炳仁先生表达了对已离世的罗哲文,郑孝燮先生以深深的缅怀。齐欣局长表示,大运河邮局的设立是运河保护、传承、发展建立了贴近老百姓的又一个平台。该主题邮局将致力于深入挖掘大运河文化带的丰富内涵,推进大运河文化带的保护利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