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励志自强·脱贫奔康”四川平昌云台镇举行“扶贫日”捐款活动
  • “励志自强·脱贫奔康”四川平昌云台镇举行“扶贫日”捐款活动

    时间:2018-10-23 19:06:2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王诸德 王从兴) 在第 5 个“国家扶贫日”,四川省平昌县云台镇召开了2018扶贫日系列活动暨脱贫攻坚推进会,会上,举行了以“励志自强·脱贫奔康”为主题的捐款活动。参会的镇政府干部职工、单位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各村(居)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掏出了一颗颗爱心,据了解,活动现场收到爱心捐款达数千余元。

    当天的会议主要围绕“脱贫日”主题思想,要求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事业尽职尽责做出成绩。同时强调,每个镇村(居)干部要做到“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把贫困户当作亲人关心关爱。相信,有大家的爱心与奉献,必将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困人口不再无助。

    捐款活动开始,在《爱的奉献》歌声中,镇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垂范,紧接着,与会人员踊跃参与,依次到台前将钱投进捐款箱。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帮助贫困群众的良好氛围,树立了云台干部“情系百姓,一心为民”的良好形象。

    扶贫攻坚,你我同行。为了号召更多爱心人士捐款,他们还通过政府网与微信群发布了募捐公告,也得到了人们积极响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