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成都市蒲江县水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 成都市蒲江县水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时间:2018-10-23 19:05:43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讯10月22日,成都市浦江县水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项目监管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6起不作为及“懒散拖”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成纪通〔2018〕34号)和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六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的通报》(成纪通〔2018〕35号)文件中的典型案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转作风抓落实,全面弘扬真抓实干的新风正气;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不作为及“懒散拖”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做一名遵纪守法、勤勉努力的水务干部。(李桂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