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萍莲公路A4标白竺2号隧道举行进洞授旗仪式
  • 萍莲公路A4标白竺2号隧道举行进洞授旗仪式

    时间:2018-10-23 19:05:26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江西萍乡讯(文图/白东升) 10月20日上午10:30分,在礼花齐放的炮鸣声和施工人员的欢呼声中,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4标白竺2号隧道隆重举行进洞暨授旗仪式。随着锁脚锚杆的推入,标志着萍莲公路A4标段施工建设取得了重大实质性进展。参加仪式的有项目办工程管理处副处长郭文、设计代表周启龙、R2总监办总监李和元、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明、第三方检测代表周扬等相关领导,以及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共计100余人。

    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萍莲高速公路A4标,位于萍乡市湘东区白竺乡境内,线路全长7.9公里,是全线隧道最多、施工难度最大的合同段。自2018年7月上场以来,项目部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建设品质工程为目标,高标准起步,高质量要求,高效率推进,克服了场地、阴雨等不利因素影响,加快征地拆迁组织协调、施工组织方案编制评审以及拌和站等临建工程建设,为白竺2号隧道安全、快速进洞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进洞仪式上,项目办工程管理处副处长郭文同志肯定了萍莲A4标项目部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并嘱咐其以施工安全为先,配足资源、鼓足干劲、克服一切困难,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争先创优,以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工程,以创新思维铸就绿色高速,倾心建设最美萍莲。

    项目经理朱建明郑重表态:“我们项目参建全体员工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打造品质萍莲央企有责,筑梦绿色公路铁军担当”,将众志成城,团结协作,不断努力将萍莲高速建成质量优良、绿色环保、效益一流的品质工程,为江西这块红色沃土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