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喜报双传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喜报双传

    时间:2018-10-23 19:05:26  来源:  作者:

    本网福建建宁讯(张文霆、唐里)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喜报双传,项目承建的金溪隧道、武调3号隧道双双安全顺利贯通,标志着项目隧道施工取得了又一巨大进展。

    金溪隧道全长1102.25米,洞身最大埋深约140米,武调3号隧道全长325米,洞身最大埋深约60.6米。两座隧道都处在丘陵地区,地形起伏较大,结构复杂,中小规模断层或挤压破碎带相当发育,隧道进出口均处于陡坡上,表覆强风化变粒岩,自稳能力差。

    为克服隧道施工困难,在隧道施工过程中,项目坚持科学组织、精细化管理,严把施工工序,优化施工方案,加强安全防护,坚持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勤监测等原则,加强对拱架安装、初支喷护、开挖尺寸、混凝土浇筑等关键工序的管控。此外,项目部超前谋划、合理安排,逐条解决隧道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之间的困难,实行隐患整改闭环管理,确保未发生过任何安全质量事故,各项工作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此次两座隧道安全顺利贯通,极大鼓舞了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的士气,为项目实现总体工期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后续施工生产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