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重传处处长谢仁兴一行调研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 四川省卫生计生委重传处处长谢仁兴一行调研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时间:2018-10-23 19:05:13  来源:  作者:

    10月16日下午,四川省卫生计生委重传处处长谢仁兴、泸州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书记罗荣、合江县副县长宋远平、合江县卫计局副局长、县疾控中心主任汪健以及参加督查合江县2018年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领导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党委副书记王华陪同调研。

    谢仁兴一行到校考察了校园,了解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内涵建设、传染疾病宣传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院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传染疾病宣传防控,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