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甘孜县:浓浓敬老情 温暖老人心
  • 甘孜县:浓浓敬老情 温暖老人心

    时间:2018-10-20 21:11:48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讯(甘孜县委宣传部 志玛拥青 文/图 团县委)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甘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县中心敬老院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牙口可还好?”团员青年们亲切的与老人们沟通,关切的询问着老人们的身体情况,为老人们整理被褥,打扫室内卫生,与老人们面对面拉家常、剪指甲、给老人拍照片留影像,并送去牛奶、大米等慰问物品。

    “一念之慈,万物皆善”团委副书记德西说:孝亲敬老是一种爱的传承“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深深的体会到关爱力量的伟大,既可以让老人们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大家也感受了快乐。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要在指定月份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对老人多付出一点爱,让更多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