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西运城一男子:为躲监控抓拍费尽心机,这下栽了
  • 山西运城一男子:为躲监控抓拍费尽心机,这下栽了

    时间:2018-10-20 21:11:44  来源:  作者:

    日前,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假牌套牌集中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严重违法行为,驾驶员亢某(山西运城人)因此付出沉重代价,受到法律严惩。

    10月17日,临猗交警大队北景中队在执法检查站,依托稽查布控系统精准打击假牌、套牌、假证、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7时10分许,系统预警信息显示,一辆牌号为“晋M1V**0”白色小型轿车正向检查站驶来,涉嫌使用假牌照,要求执勤民警立即布控拦截。17时15分,嫌疑车辆在距离检查点20米处突然停了下来,很有掉头逃跑的可能性,民警不假思索快速冲过去,成功拦截了该车辆。

    检查中,民警发现原车牌应为“晋M1V**6”,驾驶员亢某坦诚自己是为了逃避电子监控抓拍,使用号牌贴“0”粘贴在“6”字上。民警当场收缴磁性号牌帖两幅,并依法扣留该违法车辆。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亢某因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已被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金5000元、记12分。(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