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阿克苏地区油区办驻村工作队做好扶贫领域工作自查
  • 阿克苏地区油区办驻村工作队做好扶贫领域工作自查

    时间:2018-10-18 17:54:1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刘常云)为做好库车县依西提拉村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连日来,阿克苏地区油区办驻村工作队联合依西提拉村委会,上下一盘棋,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自查自纠,多措并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开展。二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明确精准扶贫工作的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包联责任,按照“精准到户、责任到人”的原则,把帮扶责任明确到人,做到“一户一档、一户一责任人”,实行定点定人定时定责帮扶。三是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对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自查和补缺,查看贫困户识别和退出的程序、步骤是否规范、完备,查看贫困户建档立卡相应资料是否齐全,检查扶贫手册中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填写是否规范,扶贫系统录入是否完整,及时完善台账资料,全面掌握贫困户信息,梳理好帮扶措施,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