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助力脱贫攻坚 温宿县干部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
  • 助力脱贫攻坚 温宿县干部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

    时间:2018-10-16 20:57:1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扶贫周”结亲活动,温宿县人社局机关下沉干部,深入共青团镇喀拉布运村与结亲户开展为期一周的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活动。

    2018年10月15日早晨,温宿县人社局下沉干部阿不都许库·吾甫尔带领第一批下沉干部深入农户家中,开展扶贫周结亲帮扶工作,此次下沉主要帮扶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讲清脱贫路径,助力增收致富。

    温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阿不都许库·吾甫尔带领下沉干部刘杨帮助结亲户拾棉花

    今天来到贫困户古丽加玛丽·吐逊家,现在正值棉花丰收的季节,亲戚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收成的农忙时机。在村工作队队长岳刚的带统一安排部署下,大家跟着“亲戚”一起走进田间地头,与亲戚们一起采摘棉花,助力增收脱贫致富。

    在和亲戚们同劳动的日子里,很多时候语言是多余的,帮助贫困户助力增收致富才是我们此次下沉的目的,在彼此真诚的感情里,与亲戚们的交流有时并不需要太多语言,只需要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动作就足矣,机关下沉干部江凯说道。

    温宿县人社局机关下沉结亲帮扶干部江凯帮助贫困户古丽加玛丽·吐逊采摘棉花

    通过开展“扶贫周”活动,在和亲戚们的来来往往、说说聊聊中感情逐渐越来越浓,了解越来越深,真正做到了和亲戚们像亲人一样的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谅解,升华彼此在思想上和感情上的距离,更进一步的推进了群众工作的落实。(岳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