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重阳节扎兰屯市秀水社区与共建单位慰问“三无”老人
  • 重阳节扎兰屯市秀水社区与共建单位慰问“三无”老人

    时间:2018-10-16 20:57:01  来源:  作者:

    在2018年10月17号重阳节到来之际,扎兰屯市兴华街道办事处秀水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招商局、博物馆及社区计生协会,共同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此举旨在热烈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举为“失独”、“三无”和“空巢”老人们,真诚送去党的关怀和大家庭的关爱,陪伴他们度过祥和节日。

    其中,在职党员和志愿者们深入“三无”老人张仕、吕树江家中,不仅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还积极为老人打扫房间、擦玻璃,并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午餐。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爱心志愿者们或陪老人聊天、或清扫卫生、或和面、拌饺子馅,最后,他们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欢乐营造出一个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的节日氛围。(徐曙光、徐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