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紫云自治县板当镇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 紫云自治县板当镇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16 20:56:57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讯(彭小娇)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18年10月15日,紫云自治县板当镇在政府四楼召开全镇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板当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贵主持,板当镇镇长匡永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派出所所长王飞、全镇干部职工、各村支书、第一书记。

    会上,王飞对2018年上半年板当镇社会治安状况作了简要回顾,对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再按排、再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且就“贵州省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问卷”进行培训,正确引导全部参会人员科学合理答题。

    王贵要求,参加开会的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在县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县、镇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安排,全力维护板当镇的社会稳定;二是及时排查、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加强各类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及时上报。

    最后,匡永豪提出,一要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影响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二要强化措施,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从源头上进行整治;三要转变作风,政法各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责,以提升素质能力和执法公信力为核心,树立公正执法新形象;四要强化宣传,采取多元化方式,广泛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平安板当建设、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可率;五要建立长效机制,把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基层治理,将平安建设与新农村建设、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积极动员公众参与,积“小安”为“大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