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甘孜县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氛围
  • 甘孜县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氛围

    时间:2018-08-18 18:21:24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四川甘孜县讯(王永霞)甘孜县加大力度,在全县掀起了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热潮,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拓宽载体,宣传有声有色。甘孜县充分利用宣传橱窗、LED显示屏、县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等宣传媒介,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截至目前,全县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通过宣传栏、黑板报等载体投放宣传标语58条;在街道两侧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32条;广场、各交通要道等人口聚集地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8条567余次;制作户外广告牌1个,墙体标语5条;县有线电视台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8条150余次;在各类网站刊登相关稿件10余条,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相关资讯4条,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丰富形式,提升宣讲效果。甘孜县组建“走基层”宣讲小分队,依托“4+2”宣讲机制、农民夜校、法治培训班,采取规模集中、小型分散、座谈互动、面对面等宣讲形式,深入22个乡(镇)、219个行政村、4个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宣讲中,宣讲小分队向农牧民群众详细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同时还结合典型案例,讲解了黑恶势力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动员大家积极举报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为和谐、平安甘孜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开展宣讲126场次,覆盖干部群众3.2万余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