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肥西县紫蓬镇妇联开展“巾帼传习走基层系列”活动
  • 肥西县紫蓬镇妇联开展“巾帼传习走基层系列”活动

    时间:2018-08-18 18:21:20  来源:  作者:

    为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好、践行好,着力提高妇女群众的思想觉悟和实践本领,自7月中旬以来,肥西县紫蓬镇妇联积极开展了“巾帼传习走基层系列”活动。

    广泛宣传,组建巾帼传习队伍。以各村(社区)妇联干部、妇联执委、三八红旗手以及女致富带头人等作为巾帼传习队伍的主要力量,广泛动员吸收社会力量,传播党的“好声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耳入脑如心。

    积极组建,打造巾帼传习阵地。在全镇11个“妇女之家”的基础上挂牌建立“巾帼传习中心”。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是该村(社区)“巾帼传习中心”总负责人,同时要求创新传习形式面向基层、贴近广大妇女群众用通俗易懂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传习活动,切实将“巾帼传习中心”打造成党的创新理论送达最基层群众的平台和阵地。

    近日,该镇妇联还将结合本镇脱贫攻坚“双月会战、双月提升”、“五看五问五清”核查、旱厕改造、村级两委换届等工作,广泛宣传党新理论、新政策、新法律、让广大干群真正读懂学透领悟党的理论精神实质。广大巾帼志愿者就暑期儿童安全教育、防溺水工作、移风易俗等进行宣传,切实打造巾帼英雄在引领时代风尚、家庭教育等的独特影响力。(周培琼、王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