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英山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饶正良获“县域好医生”奖
  • 英山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饶正良获“县域好医生”奖

    时间:2018-08-18 18:21:00  来源:  作者:

    近日,湖北省英山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饶正良荣获中国县域卫生杂志社、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颁发的“县域好医生奖”。

    今年49岁的饶正良在儿科临床一干就是26年,从一名普通的儿科医生一步步地走上儿科的管理岗位。26年来,医院儿科由最初的十几张病床、七名医务人员发展到如今的七十张病床、四十多名医务人员;新生儿病房也从当初占地面积二十平方米的单间病房,发展到如今占地面积三百平方米的新生儿无陪科室。2017年,在饶正良的带领下,医院儿科在黄冈市重点专科建设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黄冈市重点示范专科”,其本人赢得英山县第二届“十大名医”等多种荣誉称号。(史守义 汪琼 石峰 赵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