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理塘县濯桑乡下汝村帐篷里的法律知识竞赛
  • 理塘县濯桑乡下汝村帐篷里的法律知识竞赛

    时间:2018-08-16 18:41:29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讯(叶强平 任敏 文/图)8月15日下午,在四川省理塘县濯桑乡耍坝子的帐篷里,一场别开生面、气氛热烈的知识竞赛在这里拉开了帷幕,来自上、下汝村的30余民青少年学生,就掌握藏区青少年常用的法律知识水平状况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开展“成长路上 与法同行”青少年法律知识竞赛。

    “从来都没有以这种形式学过法律知识,紧张又刺激,像坐在高考的考场里面答题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这次边上还有那么多亲朋好友看着,这种学法形式让人意外又惊喜,学到的法律知识也印象深刻”,下汝村刚刚答完题并取得法律知识竞赛第一名的甲它说道。

    现场答题结束后,由乡干部及“第一书记”进行书面阅卷,结合学生个人答题情况,进行点评,纠正错误,讲解知识。下汝村青少年学生纷纷表示,以前通过死记硬背好几遍,没有在意的法律内容,这一下子记住了。同时,通过学生的答题情况,对下步开展农牧民夜校的授课重点内容有了新的调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