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内蒙古自治区万户中小企业第七期政策大讲堂在呼和浩特顺利举行
  • 内蒙古自治区万户中小企业第七期政策大讲堂在呼和浩特顺利举行

    时间:2018-08-16 18:41:19  来源:  作者:

    8月10日,由正商书院承办、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局发起的“内蒙古自治区万户中小企业第七期政策大讲堂”在呼和浩特顺利举行。


    此次大讲堂特邀北师大政府管理研究院教授研究员、世界政治经济独立研究员张庆安主讲《中共十九大经济解读与企业生命规划》,通过大量的数据、信息、案例生动形象的为到场企业家分析了逆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宏观经济以及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探寻企业转型突破之路!


    张庆安老师多年从事世界政治经济关系、国家宏观经济、产业经济以及企业管理等领域研究和探索,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学术观察视角,能够在错综纷繁的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变化中,通过对世界主要国家发展策略的研判,推断影响中国宏观经济走势的主要原因,进而判断国家经济改革的发展走势、方向,贡献,具有尖端水平的知识研究成果。同时,精于企业发展战略的研究与咨询,善于将现代企业管理和经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授课“深入浅出,幽默风趣,挥洒自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知识的广度”。

    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张庆安老师分别从「十九大及两会召开的国际背景」、「十九大及两会召开的国内背景」、「十九大及两会主要内容」、「十九大后产生的深度影响」、「新时代企业何以自处」五个方面对十九大及两会政策解读与企业基业长青思考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其多年的经验与实际案例,将现代企业管理和经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挥洒自如,其讲到的“观盛衰,度得失,知进退,审存亡”等内容引发到场企业家的共鸣。


    通过本次大讲堂,自治区内的中小企业家进一步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提升作为新时代企业管理者的综合素质,深化了大局观,培养了战略思维,明晰了战略方向,为企业未来的转型与发展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