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新疆干旱区生物多样性及生态修复研讨会召开
  • 新疆干旱区生物多样性及生态修复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8-08-16 18:40:53  来源:  作者:

    8月2日至4日,新疆干旱区生物多样性及生态修复研讨会在卡山保护区召开,来自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新疆大学的17位教授、研究员就《荒漠植物逆境适应机制》、《生态学科生物发展与反思》、《生命科学领域试验实践教学改革的探索》、《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湿地迁徙鸟类的多样性与保护》、《外来植物入侵中防御与竞争力的进化》、《新疆昆虫资源与害虫生物防治》等课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新疆卡拉麦里山有蹄类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主任、博士后初红军《关于卡山保护区科研监测及保护管理》的发言,引起学者们的高度关注。

    新疆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胡红英表示,今后将联合国内知名大学,围绕卡拉麦里山有蹄类自然保护区的生态与修复,在产、学、研等方面和卡山保护区开展合作,为保护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俞言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