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安徽合肥市残联来紫蓬镇督查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 安徽合肥市残联来紫蓬镇督查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时间:2018-08-16 18:40:49  来源:  作者:

    8月14日上午,合肥市残联动态更新工作督查组在市残联组联处许松叶处长带领下,一行三人来到紫蓬镇督查评估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完成情况,县残联副理事长解善学、紫蓬镇分管领导解光银等陪同。

    首先督查评估组现场听取该镇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汇报。汇报结束后,督查组分成两组,一组随机抽查了5个村(社区)《残疾人登记表》进行督查评估。另一组随机抽取五户进行入户督查评估,在入户调查过程中,督查组人员与残疾人进行详细交流,了解他们各项福利补贴享受情况,以及他们在康复、教育、就业、医疗等方面有哪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对入户调查的残疾人送上慰问品。

    督查结束,许松叶处长对该镇狠抓一线调查骨干、信息采集员业务培训、入户登记率高、手机APP数据采集率达100%以及全过程质量控制等关键环节给予高度赞誉,对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与残疾人精准康复、精准扶贫无痕对接予以充分肯定。(吴熙 刘康侠 王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